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惨遭女友抛弃的男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7:16  新浪女性博客
高峰
高峰

  第六  高峰

  浪子高峰本来不是娱乐圈人,并不想把他整进来的,但是,他前妻那英相当有级别,最终,我破裂录取他进入了,高峰由于背着妻子那英和王纳文生下“私生子”,最后,闹得满城风雨,那英在那段时间相当没面子,最后,他选择和高峰离婚,而高峰就因这样惨遭那英抛弃。

鄢颇
鄢颇

  第七  鄢颇

  知名导演鄢颇也是一位代表,他和梅婷的爱情,我记得有一段时间里,大家议论纷纷对他们这对“金童玉女”相当的看好,后来,他们不负众望结婚了,但再后来,可能是鄢泼懒惰的原因,可能是鄢泼和李小冉好上的原因,最终,他惨遭梅婷抛弃。

言承旭
言承旭

  第八 言承旭

  “暴龙”那是相当的帅气,当年F4的时候,我非常的喜欢他,他的事业也因为流星花园的上映火爆全球,然而,他在爱情上面确不得意,他和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爱情,曾经也被誉为“金童玉女”一样,可惜后来,林志玲嫌弃他不会照顾自己,最终,惨遭林志玲抛弃。

蓝正龙
蓝正龙

  第九  蓝正龙

  蓝正龙和大S,作为曾经很相爱的恋人,他们也经历了这样的故事,由于,蓝正龙名气没有自己的大,再加上逼婚不成,最终,名气更大,影响力更强的大S选择和他分手,蓝正龙惨遭抛弃。

郑中基
郑中基

  第十 郑中基

  郑中基和阿Sa的爱情,我们被搞得相当糊涂,一对没有关系的人,一下子从陌生人成为恋人,一下子又成为结婚对象,到后来,他们宣布离婚,我们局外人那是相当的模糊,不知道他们二人在搞什么鬼,然而,阿Sa之所以要和郑中基要分手全因他去外边嫖妓分手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