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星驰领衔十大惨遭女友劈腿的男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7:1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从来不缺少话题,明星们的感情纠葛更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新闻,本文就为大家盘点下遭遇女朋友劈腿很受伤的十大男明星。(文/潘左秋右 blog)


周星驰
周星驰

  第一  周星驰

  今天的娱乐新闻,周星驰和于文凤分手无疑是各家媒体最关注的一则,星爷和于文凤相爱十年,早已经过了“七年之痒”,可是命运就是那么的捉弄人,有信息说,星爷妈妈不满意于文凤,也有消息说,于文凤搭上了百亿阔少,加上星爷满意给自己名分,最终,才和别的男人搞上的,而分手也是于文凤提出来的,种种迹象已经表明星爷是被于文凤给抛弃的。

 谢霆锋
谢霆锋

  第二  谢霆锋

  小谢是我很喜欢的一位明星,不管是事业上,还是工作上,她更是给人很努力的感觉。其实,早年他也有被女友抛弃过,先和张柏芝恋爱后,由于,他的花心,他选择了好大自己很多的王菲一起拍拖,后来,王菲年龄越来越大,觉得谢霆锋靠不住,最后,下嫁给了李亚鹏,帅哥谢霆锋惨遭抛弃。

庾澄庆
庾澄庆

  第三 庾澄庆

  哈林也是一位代表,他和伊能静本来很美满的,但是,他的老婆背后里做出了对不起他的事情,伊能静选择和黄维德拍拖,最终,她和庾澄庆的婚姻,也拜拜了。

吴奇隆
吴奇隆

  第四  吴奇隆

  吴奇隆也是一位代表人物,早年和马娅舒在电视剧《萧十一郎》中假戏真做,戏外他们没过多久更是发展为恋人,后来,更是结婚。再后来,马娅舒对不起吴奇隆,最终,他们的婚姻也分道扬镳,而令人可谓的是吴奇隆居然给了马娅舒不少房产,真是难得一见的好男人丫。

刘烨
刘烨

  第五  刘烨

  刘烨也是一位代表,他和谢娜早年非常的恩爱,但他们在一起时间长了,很多时间都现原形,就说刘烨吧,他很喜欢喝酒,喝酒后一点也不知觉,后来,更是对自己的准老婆谢娜下毒手,最终,谢娜忍无可忍,选择和刘烨分手,选择还好,刘烨和法国女人结婚了,而谢娜也和张杰爱的死去活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