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章子怡自比阮玲玉 “诈捐门”后曾欲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7:34  中国新闻网

  导语:章子怡从去年底开始一路衰,接连被泼墨、诈捐、分手等新闻缠身,形象跌到谷底,她6月出席儿童公益活动,还当场哽咽落泪。近来她接受《时尚芭莎》杂志专访,首度分享8个月来的心路历程。

7月23日晚间,“2010北京姚基金慈善之旅”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国著名电影演员章子怡也到会场为姚明捧场。
章子怡出席“2010北京姚基金慈善之旅”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该杂志主编苏芒写文披露到《魔术外传》探章子怡的班,她当时已经变得苍白消瘦。章子怡告诉她,诈捐事件发生后,怕给朋友添麻烦,怕看妈妈每天流泪的样子,想着如果自己消失,也许就没烦恼了。章子怡说:“打开电视,看到张曼玉演的阮玲玉正一口口喝下混着安眠药的粥,难道是上天的暗示吗?“

  虽然一度想结束生命,但后来她思考:“不拍戏我还能做什么?我死了只是1个人没有痛苦了,还能解决什么问题。”于是决定重新站起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