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辣妈张柏芝妩媚亮相 将Lucas随身“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7:52  红网

  导语:产后蓄势全面复出,张柏芝8月31日以“辣妈”身份亮相长沙为长沙妇联和贵之步联合举办的“五星辣妈”评选总决赛担任颁奖嘉宾。目前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张柏芝此行母爱泛滥,除了将长子LUCAS的名字制作成项链佩戴外,对于现场的儿童亦十分宠爱。不过张柏芝似乎不愿面对媒体,颁奖之后迅速离席,除几句感谢之外未留只言片语。

张柏芝将爱子LUCAS随身“戴”
张柏芝将爱子LUCAS随身“戴”
张柏芝现场不停逗小孩
张柏芝现场不停逗小孩

  事业沉寂三年之久,张柏芝近年来将所有重心转向家庭,并陆续产下两个儿子。比起早前产后亮相上海电影节时的形象,目前的张柏芝已经迅速恢复身材。以“辣妈”身份亮相长沙,张柏芝虽然引得活动现场几度混乱,但其本人却十分亲和,与参加比赛的辣妈不时交换为人母的心得,丝毫没有半点明星架势。对于活动,张柏芝上台大方表示此次是以母亲的的身份亮相:“其实我8岁时的最大梦想就是做妈妈,现在我30岁也已经生下两个儿子,我觉得很开心也很幸福,希望所有人都能健康、幸福。”

  本定于活动最后才作为颁奖嘉宾亮相,张柏芝从此次活动一开始便乘坐电梯抵达现场,并一直坐在台下观看比赛,面对现场的各种合影签名要求也一一应允。虽然未能携爱子同行,但面对此次其他辣妈参选者带来的孩子,张柏芝显得十分欣喜,不时抱起他人的孩子玩起自拍,并与孩子们台下玩起游戏,十足的好妈妈派头。另外,记者发现张柏芝佩戴的项链也是由其长子LUCAS的名字制作而成。

  尽管此次长沙行并未摆出明星阵仗,但是对于现场大批媒体,张柏芝显然还未做好准备面对。现场为获奖辣妈们颁奖后,她便在众多保镖的护卫下迅速离开,拒绝接受任何采访。一位负责人士表示,张柏芝参加此次活动堪称零门槛,而唯一的要求就是不愿接受采访:“可能她不愿意谈及其他的事情吧”。

  另外,张柏芝此行全程不超过24小时,30日晚才抵达的她上午参加活动后便直接返回香港与爱子相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