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大S吃小S胎盘引哗然 徐妈妈澄清是为了节目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1:44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S吃素10年,不吃鲍鱼也不吃鱼翅,现在却因为爱美渴望吃胎盘,甚至还在节目中说:“我姐跟我妹的胎盘都是存着给我用的!”小S甚至附和:“她说我生第三胎,胎盘也要给她吃。”

大S和小S
大S和小S
徐妈妈澄清只是节目效果
徐妈妈澄清只是节目效果

  这番言论一出,引起各界哗然,对此,徐妈妈出面表示一切都是节目效果,希望大家不要太过惊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