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自然美“臻品”+“绝技”双管齐下塑造无龄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9:46  新浪女性
自然美“臻品”+“绝技”双管齐下塑造无龄肌

自然美“臻品”+“绝技”双管齐下塑造无龄肌

  2010年10月15日上海,自然美肤护理专家自然美Natural Beauty向全国媒体展示了NB-1第二代 “基因干细胞”护肤系列新品,并现场演绎了自然美独有的“双管齐下”美肤秘籍 —— “臻品”+“绝技”,塑造无龄肌肤新理念。

  现场,自然美资深美容专家与大家一同分享了青春无痕的秘诀,区别于其他美容保养品牌,深入研究肌肤已有38年历史的自然美阐述了产品与技法并重的护肤理念,这不仅需要选择高科技“基因干细胞”产品,同时专业精湛的“护理技法”也是护肤过程中的重中之重,只有将两者有效结合,才会达到“事半功倍”的神奇护肤效果。

  “早在2003年,自然美就率先推出了全球首个 ‘基因干细胞’抗衰老养护产品—— NB-1第一代臻品护肤系列,该系列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5年销量翻近8倍,8年全球热销远超百万套,平均销量年增9成。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的核心技术——哈佛NB生技SCT技术于2008年正式获得美国专利注册,”自然美首席营销官戴艳婷女士说到,“2010年,自然美顺应时代需求,推出第二代豪华升级版NB-1臻品护肤系列,再次为女性开启了一扇塑造无龄肌肤的奥妙之门。”

  “当然,除了拥有高科技基因产品外,我们更注重的是皮肤护理的专业技术,这包括精湛的护肤技法以及拥有丰富经验、专业知识的美容专家、美容师们。这些‘内功’深厚的美容师,需经过经络穴位、手功技法、皮肤学原理等长期专业培训以及多年实战练习。他们能针对顾客不同的肤质、体质,选择适合的护理产品与手法,为顾客 ‘量身定制’专业护理课程,”戴女士自豪地说,“在自然美,顾客可以享受到高科技产品与专业护理并重的优厚待遇、‘双管齐下’地有效呵护肌肤,让肌肤问题迎刃而解。”

  无暇肌龄,从自然美NB-1开始

  干细胞的珍贵之处,绝不仅仅在于它的含量稀少,它更是生命中亿万细胞的新生和再生之源。如果激活存在于表皮基底层的皮肤干细胞,则等于揭开了肌肤年轻的根源所在。经科学家研究发现,皮肤衰老的主要原因是皮肤干细胞进入衰退状态,表现为干细胞进入“沉睡”状态。按照人体生长发育的规律,25岁左右皮肤的各项生理功能达到顶峰,随后就开始逐步进入衰退期。随着年龄不断增长,皮肤衰退老化速度加快,随之出现相应皮肤问题。对此,为使皮肤重获年轻,我们必须激活隐藏在表皮基底层的皮肤干细胞,使其重新正常增殖分化,启动各种新细胞合成,重建皮肤结构,改善和提高皮肤的功能,恢复皮肤的活力和青春。

  完美融合人类基因测序技术(Human Genome)创新成果、革命性干细胞专利技术(Stem Cell Technology)和天然植物菁萃复方成份的全新NB-1第二代 “基因干细胞”臻品系列产品,是由美国哈佛生物科技基因干细胞医学专家、原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陈基岱博士率领的自然美生物科技国际研发团队所研发。

  会上陈博士也来到现场,作为全球首个皮肤干细胞活化因子美国专利的发明人(自然美第一代NB-1产品美国专利发明人),他讲解了NB-1第二代“基因干细胞”臻品的独特专利原理:有别于一般抗衰老保养品间接地活化皮肤表层,该系列产品运用激活干细胞的原理,将人类基因测序技术和干细胞技术运用到皮肤保养品中,并添加了高科技天然生物活性成份、天然植物活性因子等有效成份,能快速并有效到达皮肤底层,激活基底层处于休眠状态的干细胞,从而加速表皮细胞更新,加快其向表层迁移的速度,从而促进皮肤老化角质细胞剥离,进一步更新真皮组织,同时增加真皮层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稳定皮肤结构和框架功能,让皮肤恢复年轻时的光泽与弹性,真正由内而外的改善肤质。

  精湛“绝技”,恢复肌肤年轻态

  “一直以来,自然美倡导‘臻品’+‘绝技’双管齐下的护肤原理:使用含有高科技技术的产品固然是皮肤保养的基础,然而想要肌肤更加出彩,配合专业的技术护理才是肌肤保持完美状态的‘秘密武器’,” 自然美全国教育长黄素珍老师强调。

  在美容护理方面,自然美推出了多种针对性强、目的性明确的精湛护肤技法,运用指尖、指腹、手掌的灵动技法来增加肌肤弹性,调节皮脂腺汗腺的分泌排泄功能,促进淋巴、血液流通活跃、排除毒素,完美结合产品的特效精华,促进营养吸收,从而使皮肤柔软光滑,富有生气。

  作为专业美容美体机构,自然美创立了专业美容护理技法体系,并且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资深美容师。这些美容专家大多拥有皮肤护理专业知识及多年实战经验。她们每年都需要通过严格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培训与考核,并拥有国家颁发的多项专业资格证书。

  “臻品”+“绝技” 双管齐下,开启无龄肌肤新时代

  活动现场,黄素珍老师现场演示、讲解了自然美双管齐下的特效护肤手法以及原理。针对模特的特殊情况,采用自然美独创的十大功能肌肤检测仪为模特进行肌肤测试,了解其肌肤的实际情况。为了展示自然美产品与技法的特别效果,老师只对模特的半边脸进行特效护肤。经过10分钟专业指法的按摩,涂在肌肤上的NB-1产品已被完全吸收。令大家感到惊讶的是,护理后的半边脸呈现明显变化:不但肤色明显改善,富有光泽,肤质更为紧致,相较于没有经过护理的半边脸,更是小了一圈。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了解护肤前后的对比,老师利用自然美肌肤检测仪特别放大了模特脸部肌肤的纹理图,图中原本杂乱无章的表皮层纹理清晰可辨,真皮层组织结构通透亮泽,这代表着皮肤肌理滋润度与保水效果的提升。同时,专家指出必须选择正确的护肤产品与专业技术娴熟的美容师,长期坚持美容护理课程,才可达到最佳效果。

  当然,要立刻学会这套美容秘籍并不那么容易,因此,自然美美容护肤专家更贴心送上几套更为简单的日常居家护肤按摩技法。不过,专家也告诉现代女性,保持肌肤长期健康完美需要绝对的耐心与恒心,必须选择最自然、安全、有效的产品与最专业的美容护肤机构,才能事半功倍的达到美容护肤的效果。

  作为全球美容护肤专家自然美一直立志于研发最适合女性的护肤产品,以及最佳的护肤技法,为都市女性寻求最佳肌肤方案,解决各项肌肤问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