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舒淇演技遭质疑当场曝粗口 自觉表演很内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8:05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电影《精武风云·陈真》前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在甄子丹、黄秋生等一众男星的陪衬下,女主演舒淇和霍思燕成了场上焦点。至今未找到意中人的舒淇笑言戏里戏外都要压抑对甄子丹的感情,而当有记者质疑其演技时,率性的舒淇竟当场爆粗口。

舒淇
舒淇
《精武风云·陈真》剧照
《精武风云·陈真》剧照

  舒淇在戏里扮演一个舞女,真实身份则是日本间谍,戏中爱上陈真后一直纠结压抑。当晚被问及感情时,舒淇对记者说:“戏里戏外都要压抑对子丹的感情,压抑心中的冲动,这么好的男人,可惜已经有老婆了。”舒淇还透露自己偷瞄了甄子丹对老婆的贴心举动:“子丹从台上下来就立刻轻轻握住老婆的手,我有偷瞄到,这个男人真的是很细心,很体贴。”

  除了出演女一号,舒淇此次还包办了影片中所有插曲的演唱。影片试映后不少媒体都夸舒淇唱功不俗,不过舒淇本人却很谦虚,“是大家给面子,本来音乐监制陈光荣没想到导演会让我来唱,所有音乐都是高难度的,后来听到由我来唱吓了一跳,委屈地降了八个KEY。”问到接着是否会出唱片,舒淇则连连否定, “我是个电影演员,这次完全是角色需要,本来说找幕后代唱,导演不让,说要找代唱就还要找配音,所以后来就自己唱。我觉得唱歌除非有王菲的嗓音或者张惠妹的舞台功力,否则就不要了。”

  而戏中同样扮演舞女的霍思燕则大赞舒淇“戏里戏外都是真性情的女孩”,当晚舒淇就是端着酒接受采访的。访问快结束时有记者质疑她在戏中塑造的间谍过于外在,舒淇竟爆出粗口道:“我×,我觉得我的表演很内在啊,看来我要回去好好研究演技了。”虽然爆了粗口,但她认真地自我检讨的样子被认为确实很真性情,在场媒体均会心一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