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童年游戏也健身:丢沙包可以预防腰椎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21:47  家庭医生报

  导语:丢沙包 在躲沙包时,必须转闪腾挪,可锻炼腰部肌肉,从而预防腰椎病。

  跳房子 在地上画出一摞大大小小的格子,然后按照格子的单双,单双脚前进,直到把格子里的石头拿到。这种游戏有助于锻炼脚的控制力,能有效预防下肢静脉曲张。

  翻交 也叫翻绳。只需三尺左右的线绳一根,一人用两手撑线圈,另一人通过勾线挑转,可翻成各种不同的形状。该游戏可锻炼手指的灵活性,对经常握鼠标的职场人士而言,是个不错的保健小游戏,能有效预防“鼠标手”。

  掷纸飞机 在投掷纸飞机的过程中,肩部肌肉能够得到充分舒展,进而能有效预防肩周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