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Hebe豪砸2千万买三百平香闺 置业超S.H.E姐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7:42  新浪女性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田馥甄 (Hebe)近来喜事不断,除暂时脱离S.H.E单飞的个人专辑《To Hebe》叫好叫座、3场千人音乐会都爆满,入行10年的她,前阵子还悄悄砸上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100万)买下台北信义区约三百三十平米的豪宅“台北高峰会”,计划接父母同住。她对新居曝光愣了几秒,但大方承认:“趁现在可以就拼一拼,喜欢、享受就去买。”

Hebe新购入的信义区“台北高峰会”豪宅,外观华丽、环境清幽
Hebe新购入的信义区“台北高峰会”豪宅,外观华丽、环境清幽
Hebe
Hebe

  10年有成

  SHE成员Ella于2006年以1500 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5万),买下现住、位于台北市金山南路的90多平米房子,率先成为有壳一族,但地产界预计现在市值至少4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45万);Selina也在同年跟进,花1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5万)买建国北路上的90平米预售屋,明年4月结婚的她,正积极物色婚后新爱巢,她的房子也赚了1倍,现值约30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30万)。

  最快明年搬家 比邻台北101

  相较下,Hebe买房的脚步更加后来居上,她在2007年以30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30万)买下松江路含车位共210平米的现在住所,但她说:“我的衣物间已经快炸出来。”显然已不敷使用,所以最近又砸约合2100万购入信义区330平方米豪宅。她行事一向低调神秘,外传工作人员或朋友送她回家,她都只让人送到附近,不让住家曝光,这回却大方认新居,她似乎看开:“反正早晚会被知道,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孝顺的她,晋身亿万豪宅富婆,心愿是把爸妈从新竹接来一起住,“我妈妈每天早上都要爬山,所以新家看得到青山”。加上她养了2条狗,未来妈妈可以带着狗狗一起爬山。但她近来忙得没空想搬家的事,最快也要到明年,她说:“本来希望年底前可以搬完,跨年就可以在家里看台北101烟火。”记者问她难道跨年夜不用赶场跑晚会?她如大梦初醒,笑说:“对喔,我在发梦!”

  S.H.E出道10年名利双收,Hebe曾不只1次对自己的幸运感到惜福,独自在台北工作这么久,和家人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住在一起,未来势必得重新适应,她说:“对呀!尤其小孩常会对父母不耐,要常常提醒自己不可以。”

  S.H.E 6年 吸金15.74亿(约合人民币3.3亿):

  2004年 2亿3100万(约合人民币4800万)

  2005年 1亿2700万(约合人民币2600万)

  2006年 2亿4700万(约合人民币5100万)

  2007年 3亿1400万(约合人民币6600万)

  2008年 2亿9500万(约合人民币6200万)

  2009年 3亿6000万(约合人民币7560万)

  平均年收:

  6年合体捞15亿7400万(约合人民币3.3亿),每人每年约8744万元(约合人民币1836万)

  Selina

  房产:将捷真爱

  价值:90平米,2006年购入价1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5万),现值约3000万元(约合人民币630万)

  Ella

  房产:丽水美树

  价值:90平米,2006年购入价1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5万),现值约4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45万)

  Hebe

  Hebe新购入的信义区“台北高峰会”豪宅,外观华丽、环境清幽。

  房产:台北高峰会 价值:330平米,新购入,一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100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