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大S明年3月风光嫁豪门 准婆婆:生12个赠豪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6:12  中国新闻网

  导语:昨日,大S准婆婆,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接受采访,透露儿子汪小菲与大S的婚礼将在明年3月举行,她坚持婚礼要轰轰烈烈,更发话希望大S婚后生12个小孩。

大S
大S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兰昨日表示,“很多细节还要再讨论,3月是个好时间,春暖花开,开春见喜,时间比较充裕,小菲和我那天吃饭后就没再碰头。台湾不是很多命理大师吗?可以帮我们斟酌斟酌好日子。”

  张兰说:“年轻人要结婚,来宾我尊重他们的决定,以他们的朋友为主,我一些长辈、政经界朋友,当然也会邀,放手让年轻人规划他们想要的婚礼,我只会从旁协助。我还是想在海边举行,山盟海誓嘛!”她坦言非常信任儿子汪小菲的判断和选择,“他有自己的想法和专业,就像他自己搞地产和酒店,和俏江南没有直接关系。”

  大S如此有性格,准婆婆张兰更是女强人,张兰说:“我讲话直接直爽,但不会给媳妇压力,我保证不是强悍的婆婆,这可放心。”日前她说儿子订婚是“两人闹著玩的”,被外界解读为大S嫁豪门还需时日,张兰表示“没点头就不算数”这句话被曲解了,她说:“我意思是不要太匆忙,要办得风光盛大一点。”似乎不愿让外界感受她太强势。

  张兰并放下女强人身段说:“大S话不多,很乖巧,我很喜欢,很贤慧啊,还送我一个爱马仕包呢!”她甚至为媳妇未来规划好蓝图,被问想要几个孙子,她豪气说:“12个!我全世界都给他们买好房啦,在伦敦、美国都买了房子,让他们去玩,让他们去度假。”

  日前汪小菲在微博(http://t.sina.com.cn)说要大S婚后回归家庭,张兰说知道大S下周就要拍新电影,“跟她说过该履行的合约都要去完成,这是做人诚信,我有空也会去看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