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杰伦当主持风头被罗志祥抢走 观众:回去唱歌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7:10  重庆时报

  导语:由周杰伦带领杜国璋、小麦、雪糕等主持的综艺节目《Mr.J频道》日前开播。亚洲舞王罗志祥担任首期特别来宾,罗志祥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十多年,在主持界更是泰斗级人物。

周杰伦当主持风头被罗志祥抢走
周杰伦当主持风头被罗志祥抢走

  作为主持人的周董,面对这个强大的“话痨”,风头被抢走大半,幸亏罗志祥知道如何通过爆料吸引收视率。有观众感言:“哎,周董,你还是回家唱好自己的歌吧。”

  节目中,罗志祥爆料不断

  “我曾和杰伦手牵手去酒店房间”

  罗志祥一走进摄影棚就称赞不已,“哇!这个摄影棚好大”。

  他还不改搞笑本性:“万没想到出道十年,上节目居然是由你介绍出场还让你访问!”周杰伦答道:“我也从没想过我在演艺圈十年,现在要等人等一个小时!”

  随后,罗志祥就开始口若悬河地爆料了。他说:“很久以前杰伦忘了带宿舍钥匙,临时起意要去住某知名五星级饭店的总统套房,当时我们还手牵手进去,想说让狗仔拍,结果我不红,他还是新人,根本没狗仔要拍!”

  说完,两人还在现场演起了情侣,罗志祥继续爆料道:“我们洗完澡披着浴袍坐在落地窗前聊天看夜景,不过要睡觉时,杰伦把抱枕放在中间,还警告我,不能跨过来!”周杰伦马上解释:“他当时是美男子,我怕他睡觉时会不小心碰到我!”

  在节目中,罗志祥一直滔滔不绝,还几度坐到主持群中间,想“取代”周杰伦的位置来主持节目,弄得周杰伦只能把他“赶”回嘉宾席。

  “我经常传暧昧短信给他”

  此外,罗志祥还说,自己经常传暧昧短信给周杰伦:我曾传短信问他“爱不爱我”,他回我“你恶不恶心,把我当妹哦!”我又传第二封叫他说“爱我”,他回我“神经病”,我又再传“爱我会怎样?”

  周杰伦随即补充道:“他真的很烦?一直问我爱不爱,但我还是回传了‘爱’。”

  讲完,全场大笑不已。

  “他的口头禅“哎哟”原创者是我”

  除了爆料与周杰伦的暧昧行为,罗志祥也顺便“正名”,周杰伦的口头禅“哎哟”的原创者是他。

  罗志祥说:“记得当时他还是新人教我弹钢琴,我在那边哎哟、哎哟,他也跟着哎哟,他迅速爆红,这口头禅就变他的招牌,那时我不红谁理我,有次我跟他打赌,他输了,结果在节目中惩罚喊50次“哎哟”,非常的蠢!

  观众感言:周杰伦就像一“花瓶”

  周董的“主持处女秀”就请来口才甚佳的罗志祥做嘉宾,这不得不说是对他主持功力的一大挑战,我们就来看看观众怎样评价周董的表现吧。

  刘景

  看完这档节目,说实话,我觉得周杰伦不太适合当主持人。

  首先他的节目自己没有“爆点”,不像《康熙来了》中小S经常会把自己的糗事拿出来说。

  这期节目中完全是罗志祥占据了主导,同时我还感觉周杰伦的话不多,如果嘉宾不是罗志祥,而是其他话本来不多的人,相信节目肯定不好看。

  我觉得周董还是回家唱好自己的歌吧,歌手才是最适合他的角色。

  白新颖

  我觉得罗志祥完全把杰伦的话抢了,他说“周杰伦要当主持?他干嘛要当主持?他干嘛和我们抢饭碗。”一般说这些话的都是一些主持人,但是被嘉宾说了,就觉得周杰伦像一个“花瓶”。不过周杰伦人气旺,这个节目目前看来还是可能有收视率,但可能不会长寿。

  沈晓晓

  和周杰伦搭档的几个主持人话不多,如果不是罗志祥在,估计节目没法看了。下一期,主办方会请林俊杰来做节目,他的话没罗志祥多,我们暂且期待下周董下次的表现吧。记者 张晓禾

  另外,主办方很会炒作,他们还会找周杰伦以前的女朋友上节目当嘉宾,冲着这个卖点,我还会继续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