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黄晓明庆生妈妈落泪 绯闻女友Angelababy网上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10  新华网

  导语:昨天黄晓明生日,有传情海翻波的Angelababy在网志转载找男友的文章,但又向黄晓明传情,关系变得扑朔迷离,而黄晓明则偕同父母与粉丝一起庆祝生日!

黄晓明全身黑色打扮出席生日会。黄晓明全身黑色打扮出席生日会。
黄晓明生日,200多名粉丝到场贺寿。黄晓明生日,200多名粉丝到场贺寿。
黄妈妈被粉丝的真诚感动落泪。黄妈妈被粉丝的真诚感动落泪。

  早前有传黄晓明与绯闻女友Angelababy因为是否公开恋情而起争拗、闹分手,昨天“海绵蛋糕”黄晓明生日,Angelababy的言行极受关注!昨天中午Angelababy在网志转发找理想男友的文章,她说:“我要寻找的是一个不会跟我吵架,是一个可以接受我一切坏毛病并且愿意和我一起改正;会喜欢女孩,会像宠自己的女儿一样宠我的男人。”令人猜测她与黄晓明是否已经分手。然而,她稍后又在网志向寿星传情,她说:“原来今天有5个朋友生日,看来今天是个好日子”,又上载一张礼物照片,粉丝留言说:“其中一个是黄晓明吧?”对于Angelababy情变的传闻,其经理人Kim表示不知情,但指她工作及生活都很开心。

  黄妈妈感动落泪

  黄晓明与父母昨天一起出现在深圳,出席全球影迷自发为他举办、以慈善及环保为主题的生日会一起庆祝生日,全身黑色打扮的他一上台马上令在场200多名粉丝尖叫!粉丝除送上自制礼物外,又以唱歌、舞蹈等表演为偶像庆祝,黄妈妈受粉丝的真诚感动落泪,而当天令晓明最感动的,是来自成都、患有自闭症的粉丝子殷为他现场演奏钢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