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李亚鹏甜蜜情诗赠王菲 自曝婚后生活平淡真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9:29  中国新闻网

  导语: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昨日(25日)在京举行预告片及海报发布会。原班人马导演张一白,主演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崔达志到场助阵。因故不能到场的女主角徐静蕾也通过电话表达了祝福。李亚鹏更在现场深情朗诵了一首送给王菲的情诗。

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举行发布会,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崔达志到场助阵。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举行发布会,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崔达志到场助阵。
李亚鹏李亚鹏李亚鹏甜蜜情诗赠王菲

  李亚鹏送王菲情诗曝光

  活动现场,现场四位男星李亚鹏、王学兵、廖凡、崔达治也分别朗诵了送给爱人的微情书。李亚鹏深情诵读:“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他表示从来没有人读懂过这首诗写的是什么,他说:“我也不想解释,而且这还是隐私。”一旁的王学兵不解地问:“幸福不就是糖吗?”李亚鹏却说,“我觉得幸福就是幸福,糖是糖,幸福的时候是不需要糖的,悲情的时候才需要糖给安慰。”最后李亚鹏承认:“这个的确是写给王菲的。”

  自曝婚后生活以平淡为主

  《将爱情进行到底》12年后原班人马再聚,主演们纷纷畅谈对于爱情的理解,王学兵表示婚后生活越来越平实,以前总是充满了想象,现在只想脚踏实地地过日子。同为已婚男人的李亚鹏立马表示赞同,他说:“年轻时会很向往,现在的爱情以家庭为主,平淡却真实。”

  日前,李亚鹏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用“一号立井”的马甲与王菲肉麻调情,对于马甲的曝光,李亚鹏默认并表示会利用微博多做慈善。提到老婆王菲在微博上的幽默与搞笑,问到王菲私底下最真实的模样,李亚鹏俏皮地说:“你猜你猜你猜猜。”

  据悉, 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讲述杨峥和文慧十二年后的情感遭遇,是十年前故事的延续与发展。导演张一白设计了三段式的结构,展示两个人三种迥然不同的情感可能。“当年就想拍续集,只是不知道怎么拍。”张一白称当年的《将爱》对自己来说就如初恋一般,“去年突然觉得可以拍了,过了这么久,也是剧中这帮人出来表达感情经历的时候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