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经济实惠 8位女星自曝最省钱美容私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0:08  嘉人中文网

  导语:女明星们虽然每天有着赶不完的通告,可似乎每个明星都有着自己数之不尽的私房保养心得,还常常丝毫不吝啬得拿出来与粉丝们分享。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8位当红女星自曝的最经济美容秘诀。

  省钱秘诀一:过季化妆品巧利用

  自曝明星:吴佩慈

过季化妆品巧利用 过季化妆品巧利用

  适合夏季用的清爽型洗发水,到了秋冬季节也别浪费,用来清洗枕套、丝巾和羊毛衣很合适。因为洗发水对毛鳞片具有很好的修复作用,洗后的丝、毛织物很柔软,不容易掉色。我还会将过期的香水喷在化妆棉上,去除胶布胶条留下的痕迹。另外一个用途是用来擦拭家里的灯具,有不错的清洁作用,还能利用发热时的温度变成 “香薰灯”,让家里香味弥漫。

  省钱秘诀二:意外破损的彩妆巧修补

  自曝明星:安以轩

意外破损的彩妆巧修补 意外破损的彩妆巧修补

  那些意外破损的化妆品,其实“修修补补”就可以继续使用,千万别丢掉哦。比如,变干的粉底液只要加点化妆水搅匀,就可以恢复原貌;唇膏不小心折断,用吹风机以温热的暖风吹一下,裂痕就能重新融合;表面看起来已经结块的眼影,拿把小刀在表面刮一刮,就能修复。这几个小方法都是从日本美容教母佐伯千津的书里学到的,非常管用哦!

  省钱秘诀三:用葡萄DIY保养面膜

  自曝明星:刘若英

用葡萄DIY保养面膜 用葡萄DIY保养面膜

  用葡萄的皮、肉与籽DIY成保养面膜与磨砂膏,不用花大钱,就可以让自己一年四季美美的。葡萄具有抗氧化、防皱与除皱功效,还能让肌肤水润透亮。先将葡萄籽取出,之留下葡萄肉与葡萄皮,然后用果汁机打成汁,再以压缩面膜纸浸透敷脸。用剩的葡萄籽也可用果汁机捣碎,然后混合洗面奶一起使用,有磨砂的功能。

  省钱秘诀四:买开架式的彩妆品最划算

  自曝明星:舒淇

买开架式的彩妆品最划算 买开架式的彩妆品最划算

  就彩妆来说,越贴近皮肤停留时间越长,就越需要注重品质。所以隔离霜和粉底等与肌肤最亲密的东西,在你可以承受的范围内都要选择最好的。至于睫毛膏、腮红、眼影、指甲油这类使用期限短或更换频率高的产品,可考虑日系品牌开架式产品,一方面品质有保障,还颜色丰富价格实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