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郑少秋跌进四米深洞两次送医 郑欣宜被吓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1:14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前晚(11月29日)为新剧拍摄厂景时,不慎跌进四米深的洞内,右边肩膊着地受伤立刻送往将军澳医院,之后再转介到养和医院,由于他肩膀麻痹、背部肌肉及头部感到疼痛,因此需再照磁力共振检查。

郑少秋日夜忙于为《心战》开工,未知是否因过度疲累而发生意外郑少秋日夜忙于为《心战》开工,未知是否因过度疲累而发生意外
郑欣宜得悉爸爸郑少秋受伤进院,被吓得哭出来郑欣宜得悉爸爸郑少秋受伤进院,被吓得哭出来
郑少秋在新剧中与邵美琪及陈豪合作郑少秋在新剧中与邵美琪及陈豪合作

  郑少秋前晚(11月29日)于电视广播城为新剧《心战》拍摄厂景时,不慎受伤,要工作人员送院作检查。事缘剧组于厂内搭了一个四米高的洞作拍摄之用,当时场口讲述他要救洞内两名小演员的,期间,秋官不慎失去平衡,跌进洞内,右边肩膀先着地,幸而地上已有安全软垫,但是由于当时他戴着眼镜,因此脸部也被刮伤,鼻梁也被撞得青了一片。

  郑欣宜吓得哭出来

  郑少秋之后感到左边肩膀麻痹,要深呼吸才可动一下,因此工作人员见状立刻送他前往将军澳医院诊治。直至昨天(11月30日)早上,他再转介到养和医院,虽然之前照过X光后没有断骨及骨裂,但背部肌肉及头部仍觉痛楚,故需要照磁力共振。

  郑少秋昨晚(11月30日)于电话中表示,头及颈椎仍感不适,因此需要回家休息,但是由于赶拍那个厂景,因此明天(11月30日)仍要忍痛返回司拍摄。他坦言一定会有阴影,还表示女儿郑欣宜得悉此事后,立刻致电给他,还吓得哭出来。昨晚(11月30日)秋官已取得磁力共振报告,表示没有大碍,但要吃止痛药。

  陈豪送祝福

  至于同剧的演员陈豪表示已知道郑少秋出了小意外,但是自己当时不在场,因此不知道情况,希望对方没事,早日康复。此外,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已向制作部了解事件,问到保险方面,他表示一切会按照工伤程序处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