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嘉玲谈被姜文摸胸戏:拍摄前他给我喝了点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7:37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在姜文执导的《让子弹飞》中有精彩演出的刘嘉玲,接受香港《文汇报》访问谈及片中被姜文摸胸的戏份,她澄清这场戏不是低级趣味,拍摄时有清场,姜文给她喝了点酒,又铺上暖和的毛毯。她还表示,自己不介意拍裸戏,只要信任导演。

刘嘉玲和姜文刘嘉玲和姜文
《让子弹飞》中“抹胸”情节《让子弹飞》中“摸胸”情节

  由三大影帝周润发、葛优及姜文携手合作演出的电影《让子弹飞》刚在内地上映不久,就已传来票房飘红的喜讯,虽然刘嘉玲的戏份在影片中不算多,但能参与演出偶像姜文的电影,她也感觉过足了戏瘾,

  嘉玲说:“我是姜文的粉丝,他导和演的戏我全部都看过,他实在是才华洋溢!”但同时嘉玲也不忘赞赏发哥和葛优,直言他们和姜文是个精彩的组合,演出时也在状态,是个精彩的组合。

  可惜今次她在戏中是为发哥而死,没有足够对手戏机会,刘嘉玲笑说:“下次再来!不过有时拍完我的戏,我在现场也不舍得走,继续看姜文和葛优演戏。”

  谈摸胸戏

  谈到一场被姜文摸胸的戏份,刘嘉玲指出该场戏会带动剧情中的一个爆笑点,绝对不是低级趣味。

  她说:“姜文是个认真又专业的导演,拍戏时我们都想有一个真实的反应,我也肯定他能将这场戏拍好,不过为了避免尴尬,拍摄时有清场。由于当时是冬天,他给我喝了点酒,又铺上暖和的毛毯,我也把自己当成是戏中的县长夫人,因此才能拍得这么顺利。”

  但事前是否和老公梁朝伟说此次要被摸胸?嘉玲笑称:“不用了吧!大家都是专业演员,不用大惊小怪,成年人有性生活也很正常,拍戏也是反映现实。”

  不介意拍裸戏

  对于梁朝伟的《色。戒》,自己的演出是否小巫见大巫?嘉玲笑说:“不要去注重形式!这次的表演是剧本塑造的,也有好导演,需要的话就会拍。”

  但自己会不会有演出的底线,肯不肯裸露演出?嘉玲回答说:“会,只要信任导演就不会怕,裸露也可以拍得很漂亮,而且都是故事情节嘛!”

  她提到早在《2046》中跟张震的一场床上裸戏,她就有很大胆的演出,只是最后被王家卫剪掉了。最后嘉玲被问到那场戏拍了但没机会让观众看到会不会感到可惜?她笑着表示相信王家卫导演有朝一日肯定会拿出来给大家看,就像当年《东邪西毒》一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