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女王刘嘉玲 出街打扮气场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7:39  新浪女性

  随着电影《让子弹飞》在内地的热映和准备上映的《最强喜事》,刘嘉玲最近活动频繁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刘嘉玲已经不是风华正茂的女星了,但是却越来越多人喜欢她,正是她散发出来的成熟的女性魅力和待人处世的态度让所有女性都希望以后能成为像她一样的女人。她的穿衣打扮自然不在话下,下面就一起看看她平常出街都是怎么打扮的!

玫红运动装内搭格子衬衫玫红运动装内搭格子衬衫

  一身枚红色的运动装衬出她的好肤色,看得出来她心情很好哦。内搭格子衬衫更潮,达人们可以学一下这样的穿法,休闲中也能带有时尚感。

丝质衬衫搭配帅气马甲丝质衬衫搭配帅气马甲

  丝质衬衫搭配马甲帅气中依然带有女性的柔美感,短裙露出美腿搭配运动鞋依然星味十足,爱马仕的包包好好看啊!

皮草搭九分裤尊贵大气皮草搭九分裤尊贵大气

  皮草尊贵大气,搭配九分裤露出脚踝很有气质的打扮。

白色印花T搭小西装和紧身裤白色印花T搭小西装和紧身裤

  白色印花T显嫩又有气质,搭配小西装和紧身裤更有星味。

铆钉装饰彰显贵气铆钉装饰彰显贵气

  大面积铆钉装饰的上衣搭配上chanel经典开襟外套贵气十足,下身喷墨效果的紧身裤颇具巨星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