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志玲赞言承旭感性理性兼备 两人传短信续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10:13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林志玲昨至台中出席手表代言活动,话题仍离不开绯闻旧爱言承旭,有现场记者还拿出言承旭日前上《快乐大本营》的画面,她看完一度说不出话来,之后才表示“他是感性与理性兼具的人”,自评个性更感性,两人仍有透过短信联络。

林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表示,之前言承旭因胃病所苦,曾传简讯安慰与加油;言承旭则在林志玲生日时,也透过简讯祝贺,两人朋友感情未变,林志玲还准备送上慈善月历,只是自嘲“艺人朋友间互送很奇怪”。

  今年的忙碌让林志玲一度感到恐慌,她说“常有醒来不知在何处的恐惧”,坦言对演艺圈现在的地位很满足,希望明年能多点时间过生活。

  圣诞节将至,林志玲将跟姐妹淘过,她透露想跟朋友玩“换礼物”游戏,希望用小东西换到大礼物。问她“想不想换到一个男友”,林志玲大笑说“好”,虽然工作忙碌,第一名模仍渴望身边有人陪。

  外传蔡康永有意邀林志玲在电影《金银岛之恋》客串一角,林志玲却表示蔡未跟她提起。有没有可能将事业规划交给蔡康永的经纪公司,她赞蔡康永是不错的经纪人,但没想过要从凯渥跳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