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下床自己如厕 老爸兴奋微博喊“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6:02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据“中央社”报道,艺人Selina爆破灼伤住院超过2个月,日前再度传来佳音。她终于能下床自主步行,平安夜当天摆脱在床上排泄而能自己走进厕所,她的父亲兴奋地在微博上喊“爽”。

Selina(资料图片)Selina(资料图片)

  报道称,任爸微博最新文章表示,原本需要麻烦护士每天帮忙Selina在病床上利用便盆排泄,她目前已可以下床走进厕所,“像幼童般学坐马桶,萱萱(Selina本名任家萱)兴奋莫名。”。

  任爸还写上“爽!真爽!又向前迈进一步。”。

  当初一起与Selina拍摄爆破戏也受到严重灼伤的男主角俞灏明,事发后首度在微博发表新文章,利用平安夜向大家报平安,还祝福Selina尽快康复。

  俞灏明最新的微博文章写着,“正在积极的康复治疗中,希望Selina尽快康复,任爸任妈身体健康,一起加油吧。”。他还透露已顺利完成第1阶段的治疗,“借平安夜之机向大家表达由衷的感谢”。任爸任妈也立即响应,衷心祝俞灏明复健顺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