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酒井法子首度幕前受访 关键说辞与供词明显出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23:11  金羊网-新快报 [ 微博 ]

  导语:2009年8月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同年11月获刑一年半、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著名女星酒井法子,近日发行了自传《赎罪》,并登上电视节目《NEWS7DAYS》接受采访,这是她自吸毒事件发生后第一次正式走到幕前受访。在节目中,酒井终于打破沉默,谈到吸毒的真相等大家关心的话题,但是却被发现跟其在庭上的供词有明显出入。另外,从其镜头前的表现,有网友更质疑她根本没有戒除毒瘾!

镜头前受访的酒井镜头前受访的酒井
去年上庭前的酒井去年上庭前的酒井

  镜头前泪如雨下

  去年10月26日,酒井法子涉毒案在东京首次开庭审理。对于吸毒罪名,酒井法子全面认罪。当被问到当初为何选择失踪时,酒井表示害怕老公牵连自己。同时,她声称自己已吸毒四年,染毒的理由是自己内心空虚无人聊天。而之所以对于8月初老公高相祐一被捕后自己也随之消失,酒井表示是因为害怕老公牵连自己。而在“跑路”期间,酒井承认也曾吸毒。

  而在节目中,在回答为什么会吸毒时,酒井迟疑了一会,然后说:“现在说出来大家可能会觉得我很傻。因为吸毒成为我们共有的秘密,这样就可以维系与丈夫之间濒临破裂的关系。但现在冷静地回想起来,其实完全不是这样,(吸毒)没有一点好处!”至于当时为何逃走,酒井大汗淋漓,工作人员递上纸巾,她擦完汗才回答:“丈夫突然被逮捕,心情混乱至极。与其说是‘逃走’,不如说感到不安和恐怖,想找个地方冷静地想想自己该怎么做。现在回想起来,对当时的举动很后悔。”她用“很恐怖”来形容“失踪”期间的心境,并表示曾经有过“就这样让自己完全消失的念头”。

  酒井一直被质疑出自传是计划复出的第一步,但她表示:“现在没有考虑(复出)的资格,首先要做的是每天拼命地反省和改过。”谈及吸毒事件给儿子带来的影响时,酒井在镜头前忍不住泪如雨下。网友质疑未戒毒瘾在采访中,电视台多次拍摄酒井的特写镜头,网友发现酒井受访时汗流满面,有网友在讨论区指她的汗量比正常人多,比胖子在夏天流汗的情况更夸张,甚至有人怀疑酒井根本未戒除毒瘾,她不停流汗很可能是她的毒瘾发作,或忍住不吸毒的反应。又有网友表示,酒井的瞳孔放大,视线焦点不定,认为她还需接受戒毒治疗。

  而主持人问她是否会再次忍不住吸毒,酒井就斩钉截铁地表示:“尽管我清楚(吸毒)再犯率很高,但我确信自己不会再犯,不想再体验第二次(这样的经历)。我发誓不会再吸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