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依晨被曝正热恋豪宅男 等爱终成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5:40  新浪女性

  导语:林依晨出道快10年,除了和贺军翔、吴尊传过绯闻,暗恋才子导演外,绯闻对象寥寥可数,近日却被传正在热恋。据台湾媒体报导,近来拍摄《恋爱恐慌症》的林依晨一连两日下工后直接会情郎,对方是30多岁的熟男,住在台北市中山北路豪宅,两人约会十分小心,男方论财力和体贴的程度来看,都很符合林依晨长久交往的条件。

林依晨被曝正热恋豪宅男 林依晨被曝正热恋豪宅男

  豪宅男开奔驰、住天母豪华别墅,应该是经济状况不成问题又成熟稳重型,与林依晨“希望工作上能做很多变化,不过谈感情,对象一定要很稳定”的长久交往条件来看,似乎颇为吻合。据悉,该名男子是从国外回台的ABC,透过朋友介绍认识林依晨,近来还跟一群友人到剧组探班,友人发现他对林依晨特别照顾,两人感情进展迅速。林依晨经纪人周美豫对此回应说:“艺人有正常交朋友权利,私事我们一向不过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