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周杰伦广州开个唱 神秘女嘉宾比拼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1:26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周杰伦广州演唱会将于2011年1月15日在广州上演,哪位女星会是本次嘉宾?我们将各女星的发型比拼比拼,猜猜谁最有可能出现在杰伦的演唱会。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把一贯的长发盘于前额,少许凌乱,却丝毫不失成熟女人的味道。本次演唱会是否会再度出现双J贴身飙舞呢?

乙黑繪里 乙黑繪里

  乙黑繪里(elly)的这个发型最适合清纯可爱的小女生吧。整齐又不死板的刘海,搭配着圆圆的脸型是不是特让人羡慕?周董有可能会把MR.J频道的女主持请到演唱会台上来哦!

阿妹 阿妹

  阿妹这头短短的卷发特有狂野的女人味,很适合大胆的成熟女性耶!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的大大眼睛与长长的卷发搭配地完美无暇,可爱型女生想变成熟女人也可以这样一试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