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导演叶京被打事件真凶现形 婚外情女主角仍是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08:19  金羊网-新快报 [ 微博 ]

  导语:叶京导演13日在新浪微博发帖承认自己是“打人”事件受害者,并公布了两凶犯的真实身份。

叶京叶京

  叶京表示,伤人凶犯孙宁受幕后真凶付昆指使招集多人殴打他及其年仅六岁的孩子,并曾扬言要将他家斩尽杀绝。但对于被打原因及涉及的女主角仍然三缄其口。另外,叶京导演曾在帖子中表示对“公正的法律”失望,但前天的口风却截然不同,表示相信正义会得以伸张。

  整个事件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的一天下午,受害人在北京市东坝乡附近的高尔夫球场打完球到停车场开车时,突然冲上来几名陌生男子,上来便对其一顿拳打脚踢。受害人在案发后立刻报案,公安机关经过侦查,将纠集多人殴打受害人的嫌疑人孙某抓获归案。据孙某交代,他受到付某的指使。警方随后将付某查获归案。

  此事真正名扬四海,是在今年的1月11日,网名叫“八掌柜”的网友发微博表示:“据八掌柜我可靠的消息来源,泡妞被打的那位导演是叶京啦,至于骚扰哪位结婚的女演员呢?大家想想叶京2009年拍的那部戏,对啦!《再过把瘾》,你们再去翻翻就知道了。”而付昆正是这位女演员的老公。

  经过网友们的“人肉”搜索,《再过把瘾》确实是叶京2009年的作品,时间和案情相符合,而《再过把瘾》的女主角是秦海璐,李静则是这部戏的发行人。显然她们都不合适,一个未结婚,一个老公姓黄。

  ◎叶京微博:

  警方提供幕后真凶付昆简历:该人自幼读书,来京打工至今。户籍所在地朝阳区百子园小区。2010年11月3日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朝阳警方刑拘。我律师看了他的犯罪卷宗感慨说这不就是一烂崽嘛。和谐社会绝不允许有几个臭钱就随便雇凶伤人!真不希望我是下一个“方舟子”,相信法律还广大群众一个安定生存环境。(综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