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熊黛林天王嫂梦恐破灭 郭富城:没想过要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7:17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早前有传郭富城与绯闻女友熊黛林秘密订婚。但郭富城迅速澄清是不实的报道,他坦言没有想过订婚更没有想过结婚。

郭富城郭富城
郭富城近日现身马场郭富城近日现身马场
熊黛林熊黛林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郭富城昨日现身马场,担任颁奖嘉宾,早前有报道称他与熊黛林秘密订婚,熊黛林的经纪人也在场见证。不过郭富城对此事却斩钉截铁地否认。他说:“不实的报道不想再讲。”问有否想过结婚前要先订婚?他即答道:“没无想过。(即不订婚便结婚?)都无想过。(熊黛林没催你吗?)都没想过。”

  由于郭富城十分爱马,被问选马是否跟选女友一样,他说:“畜牲怎可以同人比。”他喜欢养马到参赛与事业一样,都是凭借一颗斗心。他:“有人问我为何状态好,我作为一个歌手还是一个演员,要保持状态是一份斗心,马也有这颗斗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