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宇春破天荒大秀美背引惊呼 跟毛阿敏合唱很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7:17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1月17日晚,2010年度中歌榜年度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李宇春破天荒穿露背装现场微笑大秀美背,引起现场无数惊呼。与毛阿敏一起同台合作李宇春很开心,坦言为了唱好毛阿敏的歌,之前自己还特意练过很多次。

李宇春破天荒穿露背装现场微笑大秀美背李宇春破天荒穿露背装现场微笑大秀美背
李宇春与毛阿敏合唱李宇春与毛阿敏合唱

  李宇春当晚连夺年度金曲奖和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奖,最受欢迎女歌手三项大奖,当晚身穿黑色短裙现身,原本看起来中规中矩的造型却暗藏玄机,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眼尖的摄影记者高喊着要李宇春转身,这时大家才发现原来春春上身穿的是一件露背装。春春很配合地转身面对镜头,大秀美背和性感小腰窝,顿时引发无数惊呼。

  在被问到最想拿哪个奖的时候,李宇春不提自己反而很大度地赞张靓颖应该拿最佳女歌手奖:“最佳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女歌手我觉得都很重要,我和靓颖都来自一个城市,谁拿奖都开心。”谈到新年计划,李宇春开玩笑说:“2010对我来说是比较消极怠工的一年,所以2011年要为消极怠工付出代价。”

  当晚主办方安排李宇春和毛阿敏一起同台合作,除了演唱《思念》外,李宇春还要与毛阿敏和张靓颖一起合唱麦当娜的歌,为此李宇春格外兴奋:“敏姐12月31号的演唱会我没机会去很遗憾,今天能一起合作很开心,她的歌曲很多都非常经典,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唱的,一定要做足准备,所以我有提前练过。”李青/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