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宋丹丹遭遇“撞脸” 年轻照片酷似董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1:53  南海网

  导语:明星也会“撞脸”,演员宋丹丹微博最近上传一张旧照,令粉丝争相留言说,20年前的她真的很像董洁。

宋丹丹年轻时酷似董洁宋丹丹20年轻时酷似董洁
董洁董洁

  宋丹丹微博写道:“演出结束,有观众拿本20多年前的杂志,让我在封底照片上签名,刚要下笔觉得眼熟,然后说:"你拿不走了"。瞧:我也曾如花似玉、青春年少。谢谢那位观众。”宋丹丹将照片翻拍上微博,网友争相留言,“郭小妮11”就说:“以前美,现在也美。不过怎么那么像董洁呢?”此言一出引网友热议,20年前,眉清目秀的宋丹丹,确实与董洁有几分相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