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四月如期结婚 任爸:这是最大的鼓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7:17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Selina(任家萱)20日将出院,任爸17日上《沈春华Life Show》说了数十次感恩,并鞠躬感谢大众对她的鼓励关心。提到Selina如期在4月和未婚夫张承中结婚吗,任爸表示“时间应该不会差太远”,同时也承认“结婚当然是最大的鼓励”。

任爸(左)得知Selina写卡片给他激动落泪,任容萱说他是无敌模范爸爸任爸(左)得知Selina写卡片给他激动落泪,任容萱说他是无敌模范爸爸
Selina用受伤的手写信给爸爸,“爸爸我爱您,真的谢谢您。”Selina用受伤的手写信给爸爸,“爸爸我爱您,真的谢谢您。”

  歌声 没伤到不会影响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任爸说:“我现在都正向面对事情,结婚当然是最大的鼓励。”他说,意外发生时,Selina的伤势不明,自己先对张承中说:“现在萱萱不是以前的萱萱,我绝对同意你取消婚约。”任爸坦言事情发生后自己最关心女儿的生育问题,再问脸、四肢、内脏。

  任爸透露Selina唱歌没问题,他说:“我判断因她有气喘,感恩反而没有吸到热气受伤。”据悉,Selina近日已试画淡妆拍照,任爸说:“当然和以前的脸不能比,但她复健顺利,心情好,很乐观。”而张承中对Selina说,他什么事都可以忍,但她不可提她外形变了、腿很难看和他吵架。

  体谅 导演也不想这样

  任爸坦言刚开始两周,家人都没办法接受,他说:“但这事任何人都可能发生,如果一直想会更痛苦,不要老是看以前。”

  对于外界批评导演陈铭章道歉太晚,任爸表示事情发生后,自己赶忙飞赴上海,当时导演、剧组都脸色惨白,他认为导演也不想这事发生。很多后续不是他个人问题,是公司的考量,任爸说:“我可以体谅阿中、粉丝、S.H.E像Ella,但还是请大家放宽心,面对、处理、放下,因为大家都要活下去。”

  任妈 天天哭到快崩溃

  任爸在节目中透露Selina在救护车上打电话给助理,要助理找好的医师,她在医院赤脚走到厕所找水冲,非常冷静。比起女儿的冷静勇敢,倒是任妈难过得每天哭,常半夜说“我要原来的萱萱”,让任爸白天陪女儿,晚上安慰太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