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宋慧乔新片被列为18禁 “女女恋”激情戏太露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5:00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韩国气质女星宋慧乔前进好莱坞的代表作《Fetish》,日前却被短片等级委员会判定为“青少年不可观看的电影”,相关机构认为,电影中“主题内容的台词以及影像过于刺激且色情,不适合给青少年观看。”宋慧乔在其中有许多突破尺度的演出,甚至有“女女恋”情节。

资料图:韩国艺人宋慧乔 资料图:韩国艺人宋慧乔

  不过电影公司认为,《Fetish》被判为18禁的电影,不是因为暴露场面过多,而是因为有吸毒与自杀场面。

  剧中描述宋慧乔为了逃避成为女巫的命运而嫁到美国,丈夫却意外身亡,为继续留在美国而诱惑邻居夫妻,和男、女主人都有亲密的床戏。据了解,影片中有不少激情画面和露骨的台词。

  《Fetish》原定去年年底在韩国上映,不过就是因为尺度问题,上映日期一延再延,至今也没有在韩国上映。《Fetish》由韩国导演孙秀范执导,曾在第13届釜山电影节首次上映,获得了广泛好评,因此被视为宋慧乔前进好莱坞的最佳代表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