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签约剧组已经解散 Selina赔偿路恐艰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5:14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导语:台湾女艺人Selina治疗暂时告一段落,不过赔偿部份,却才刚开始,而且变量众多。台湾TVBS报道说,火伤发生后没多久,唱片公司就立刻向海基会求助,经过海基会调查,发现剧组是湖南卫视子公司的外包剧组,而这个剧组又是临时编组而成的,意外发生后解散了,未来的赔偿问题,又增添变量。

爆破戏受伤至今90天的Selina首度现身。爆破戏受伤至今90天的Selina首度现身。
S.H.E相隔三个月再度合体。S.H.E相隔三个月再度合体。

  报道说,Selina即使已经出院了,可是3个月过去了,赔偿问题仍旧和湖南卫视停在协商阶段,而且恐怕比想象中的还要复杂。

  报道指,主要是因为Selina当初签约的公司,并不是湖南卫视,而是湖南卫视子公司天娱传媒下,临时编组的剧组,这个剧组没有主要负责人,也就是说剧组可能是空壳子,发生意外后就解散了,导致未来和湖南卫视谈赔偿问题,又多了变数。

  据报道,现在唱片公司和湖南卫视,在等第三方单位调查,而海基会也已函文向海协会反映,赔偿问题,恐怕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厘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