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姻与幸福感:仅半数女性坚决忠于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1:43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53.9%的女性非常坚定地表示,她们能够忠于自己的爱人,但35.0%的女性还不能肯定自己的忠心。

  一、婚姻与幸福感:仅半数女性坚决忠于伴侣

6成多女性认为婚姻幸福6成多女性认为婚姻幸福

  63.5%的女性认为自己的婚姻是幸福的

  婚姻幸福的女性多过婚姻不幸福者。有48.3%的女性表示她们的婚姻是幸福大于痛苦的,并且,15.2%的女性表示,她们的婚姻非常幸福。

  

坚决忠于另一半的女性仅有53.9%坚决忠于另一半的女性仅有53.9%

  53.9%的女性非常坚定地表示,她们能够忠于自己的爱人,但35.0%的女性还不能肯定自己的忠心。

 68.9%的女性未曾背叛过另一半 68.9%的女性未曾背叛过另一半

  68.9%的女性未曾背叛过另一半

  关于劈腿/婚外恋,没经历过、经历过和渴望经历的人几乎一样多,但没经历过劈腿/婚外恋的人更多一些,达38.6%,他们也没有想过要在今后体验这种经历。

64.1%的女性曾怀疑过伴侣的忠诚64.1%的女性曾怀疑过伴侣的忠诚

  64.1%的女性曾怀疑过伴侣的忠诚

  对于另一半,64.1%的女性曾怀疑过对方有过对自己不忠的行为,其中44.2%的女性偶尔怀疑过,而19.9%的女性经常怀疑伴侣是否不忠于自己。仅40%不到的女性从未怀疑过另一半对自己的忠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