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韶涵母亲打架是闹剧 弃养父母因从小被家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7:06  南方都市报

  导语:1月19日是张韶涵(Angela)29岁生日,其母亲竟当街与张韶涵的好友Flora打架扯掉对方头发,事情发生了5天,几乎天天有新进展,情节无比狗血。目前,故事进展到她从小被父母家暴这里了。

张韶涵父母(右)与张弟、Flora对峙张韶涵父母(右)与张弟、Flora对峙
Flora与张母(中)扭打到草丛Flora与张母(中)扭打到草丛

  19日当天,张韶涵父母带着70岁外婆彭娇妹、54岁舅舅姜礼乐,与张韶涵服兵役中的弟弟张柏御相约见面,从被打的Flora提供的录像来看,张弟一见父母先倒退,张妈说:“Carson,我们会打你是不是?”自称与张韶涵相识多年的Flora挡在张弟面前说:“对啊!你们以前打过他不是吗?”一言不合,张母即与Flora上演全武行,互扯头发一路扭打到草丛堆。

  事发后,张韶涵舅舅姜礼乐就打电话给媒体,表示怀疑19日发生的“互殴”风波,是张韶涵主导的,因为冲突发生时,他听到有人打电话回报说:“Angela,打完了”。他还指控,张韶涵出道至今从未拿半毛钱给家人,愿意拿自己的生命做保证。对于姜礼乐的毒誓,23日Flora在回应媒体采访时,透露张韶涵和弟妹从小在家暴阴影下长大,说他们“不孝”太沉重。至于张韶涵有没有给父母钱?Flora表示:“当初我就讲他们没有协调好,我并没有说张韶涵给了嘛。”而张韶涵22日晚她出席活动,强颜欢笑献唱,但还是一度哽咽说不出话,还被助理曝料她因为家事的困扰“瘦到连裸体都像外星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