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志玲春晚“走光照”流传 腿形也成议论对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09:04  汉网-长江日报 官方微博

  导语:又跳舞又玩魔术还大秀“嘴劲”,林志玲绝对是今年春晚上最养眼、也最抢镜的明星。美妙的身材和大名鼎鼎的“娃娃音”都在春晚上得到了完美的展现,而她调侃董卿“其实这当托,董老师你比我有经验”,以及故作不经意地瞅了眼对方的高跟鞋和自己平底鞋的眼神,又让自己的聪慧展露无遗。

                             林志玲疑似“走光照”

  不过网友们的注意力绝不仅限于此。很快,一张林志玲转身时不慎走光的截屏图在网上流传开来。不仅如此,还有网友发图以证实“有图有真相”,并开玩笑称:“今年春晚最大的魔术,就是林志玲的胸变到了蔡明身上”。而穿着平底鞋出场的林志玲,真实的腿形也成了大家的议论对象。哎,真是美人不好当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