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名模宫如敏不雅照曝光 曾获世界名模中国区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2010年世界名模大赛在经历4个月的选拔后,于去年12月12日选出中国区冠军,由26岁的宫如敏摘下后冠,她的稳健台风及高雅仪态获得评审一致好评。不过近期网上却流出她在成名前所拍摄的一组“写真”。

宫如敏得冠宫如敏曾获世界名模中国区冠军
宫如敏拍不雅照宫如敏拍不雅照

  宫如敏来自山东省青岛市,身高177厘米的她自学生时期就以模特儿为业,曾参加过许多国际时装秀,也在日本担任杂志平面模特儿。最近网上疯传名模宫如敏破尺度不雅照,这批疑似是成名前的私拍艳照,名模宫如敏不仅在汽车旅馆内摆出各种撩人姿势,还刻意穿上性感丝袜突显她的修长美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