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钧刘芸牵手为儿子办满月酒 现身为离婚传言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7:47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郑钧刘芸在京办理离婚”一事引起轩然大波,2月13日,郑钧、刘芸在北京某餐厅邀请圈中好友,为其子举办迟来的满月酒。

                                  郑钧和刘芸

  当晚,三里屯某知名餐厅被郑钧刘芸包场,在餐厅门口的一张大海报上,写着小主人郑熙岳(郑钧刘芸之子)为当晚到场的来宾准备了爱心毛绒玩具当礼物。派对现场,郑钧一袭大红色帽衫显得心情大好,不停招呼着来宾。见证两人爱情之路的好友、知名主持人李静更是显得很兴奋,和大家高声谈笑。虽然刘芸忙于招呼自己的好姐妹,并没有与郑钧有太多互动,但当晚刘芸一脸甜蜜,两人不时对望显得默契十足,在有友人提前离场时,两人还牵手送到餐厅门口,打破了此前的离婚传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