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俊杰曝前女友已结婚 透露体检被查出肝脏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导语:歌手林俊杰将在下个月在新加坡“JJ林俊杰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昨天的记者会上,他自曝前女友现在已经结了婚,但两人还是朋友。还透露自己曾去医院检查身体时,被查出自己的肝脏不是很好。

                                    林俊杰

  萧敬腾担任嘉宾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林俊杰昨天在记者会上透露,2001年的金曲奖上与萧敬腾结缘,当时两人都是竞赛歌手,却互相鼓励,发展出友谊:“他是个很棒的歌手,很敬业,是个用心与努力的歌手。”他透露欣赏萧敬腾的音乐:“我一直希望演唱会有新鲜的感觉,一个人表演摇滚感觉没那么棒,两个人一起感觉就不同。萧敬腾唱摇滚很出色。

  昨午记者会的主持人就幽默地问林俊杰,是不是两人在2001年的金曲奖上败给陶喆,结果互相扶持与关心,变成谈得来的朋友。林俊杰补充说,他与萧敬腾的默契佳。

  除了萧敬腾,另一个嘉宾则是JJ的师妹张静。

  其实昨午记者会的主办单位,也细心录制了不少大牌歌手包括阿妹、张韶涵等人的鼓励话给将开演唱会的林俊杰。新加坡女歌手陈洁仪的“大姐大”形象让媒体都笑了出来。她在录像带中爆料称林俊杰在跟她讲话时,只顾玩手机,不敢看她的眼神。林俊杰带点腼腆的说:“玩手机是个好借口。以前我妈妈也常讲我,走路眼睛只默默看地上。其实那是一种没有信心的表现。”他将三十而立,他说家人没催他快点成家:“也许他们知道我在忙演唱会,再来前阵子身体也不太好。”

  情人节心中有爱才重要

  去年短短3个月内,林俊杰巡回了内地8个城市,并且交出亮眼的成绩,每场演唱会的反应都很热烈。不过,林俊杰的健康也拉出警报,他透露不久前去检查身体,医生告诉他,他的肝脏不好:“医生说要长期注意饮食,多休息。”其实做艺人时间真是无法选,例如昨天是情人节,他就得忙着为演唱会做宣传,下午开了记者会,晚上还得跑电台通告。

  他并不认为这样过情人节没意思,反而透露,昨天早上自己先到某学校与学生互动,过情人节:“情人节不一定要找对象,心中有爱才重要。”他认为多年以来,情人节都是在工作:“和工作人员一起过是蛮幸福的。”

  他透露较难忘的情人节是当兵与念书时:“因为比较闲。”他透露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带前女友去吃高档的烛光晚餐,他当时并不富有,一人100元的晚餐,贵得令他难忘。“我也录制了自己写的歌给她。”他透露她已结了婚,新郎虽不是他,不过两人还是朋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