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baby因与黄晓明拍拖丢主角戏份 经纪人叫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7:2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演出台湾导演蔡岳勋的电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做武打女星,原本做女主角,但有传她“公私两忙”而未能给时间拍摄《痞》片,导演也感叹没见过这样忙的演员。结果她的戏分被删掉,由女主角变客串演出。在此期间,Angelababy与男友黄晓明却有影皆双,农历新年期间他们在澳门、深圳与青岛都被拍到,公开了拍拖行踪。

Angelababy与黄晓明

Angelababy

  不睡觉拍摄无怨言

  2月19日,Angelababy的经理人Kim,就Angelababy被删掉《痞》片的戏分在微博作大平反,她说Angelababy是专业的演员,努力付出。她拍摄的两部电影严重超期,但她没有埋怨,连续几天不睡觉参与拍摄,希望外界不要伤害她,抹煞她的努力。杜汶泽也留言鼓励,Angelababy回应表示感谢并会继续努力,还说没对传闻感仇恨。

  没受删减戏传闻影响

  对于Angelababy拍《痞》片时“无影”,记者致电Kim求证?Kim强调Baby视工作为第一位,一直很努力,希望外界不要将注意力集中在她的私生活方面。对于Angelababy是否被删掉《痞》片的戏分变客串?Kim没正面回应,但她否认Angelababy的工作档期很乱,一直也协调得很好,因此排档期没有问题。她说:“在排档期过程中会有困难,但也在掌握中,中间也要给她休息的时间。”被删减戏传闻有否影响Angelababy的心情?Kim说她没受影响。

  澄清与演员相处好

  有指不只导演少见Angelababy,连片中演员也难于跟她对戏,难怪主角赵又廷与陈意涵一唱一和暗讽Angelababy片场“无影”,提起Angelababy名字时,赵又廷反问记者所讲是谁?陈意涵则说没有在片场见过她,庆幸不用当对方的替身?Kim说可能演员对Angelababy有点误会,他们一起开工时相处很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