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为新欢除旧爱 Angelababy为黄晓明洗掉昔日纹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7:10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在Angelababy与绯闻男友黄晓明爱得痴缠,在她最近拍摄的时装照中,露出小蛮腰的她,当年跟旧爱陈伟霆的“十字架”纹身神奇地消失,难道Angelababy为新欢洗去“爱的印记”?

当年跟旧爱陈伟霆的“十字架”纹身神奇地消失

  Angelababy虽为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长驻内地跟“爱郎”黄晓明“拍拖”开工,但被日本封为“香港女神”的她当然要保住在当地的“名模”地位,于是就在百忙中抽空拍广告,还大秀小蛮腰。当日Angelababy为日本时装品牌拍摄最新春夏时装,当日与她一起拍照的还有一位外籍小女孩,两人齐齐展示“母女装”,而且拍摄完毕后,扬言会生很多小朋友的她更即场手抱着另一位“男BB”合照,可谓母性大发。

  在多张造型照片中,Angelababy仍贯彻长发少女Look,散发东瀛味道,但最为性感养眼的一张,是她穿上浅粉红色BraTube露出小蛮腰,奇怪的是她肚脐下边与旧爱陈伟霆的“十字架”纹身竟离奇地消失了。

  对于疑似弄走“爱的纹身”,Angelababy 经理人Kim直说:“不清楚她有没有洗走,如果厂商不喜欢,他们会自行PS掉。其实日后的广告客户觉得不方便的话,我们都会叫她洗走它,不过,就觉得她脚上的樱花纹身很靓。”

  八一八

  爱的纹身

  ●王菲

  谢霆锋和王菲这对旧情人,双双在臀部上方刺上“火翼双飞”图样诉情意。宣告分手后,王菲没有除掉纹身,而谢霆锋也坚定表示,就算未来的女朋友无法接受,这个爱的刺青还是会永远留着。

  ●张柏芝

  2002年,张柏芝极速恋上谢霆锋,其后在脚踝文上“C&N”(两人英文名Cecilia&Nicholas)。两人一度分手,柏芝曾改动纹身图案,不过最终结婚生子,有情人终成眷属。

  ●乐基儿

  乐基儿乳头上有个蝴蝶纹身,据闻是为了取悦老公黎明欢心的“爱的烙印”。

  ●郑中基

  郑中基曾于手臂文上阿Sa名字,当年为隐藏两人已婚关系不敢穿短袖衫。但离婚后,郑中基被拍到已可穿短袖衫,“爱的纹身”已经除掉,重新文上云及鱼等图案。

  ●黄子佼

  当年黄子佼在女友小S生日当天,在手臂上留下爱的记号,以一个大爱心围着英文字母“S”。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