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乐基儿失踪3个月没成功造人 考虑人工受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9:24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Gaile)自从成为黎明太太后,一直深得丈夫爱惜,生活优哉游哉,可以随心情选择“间歇性”工作,还准备升为妈妈级。曾扬言“不见3个月等于默认有喜”的乐基儿,去年底开始玩“失踪”,近日终于出山露面,以一身春装打扮亮相时尚品牌派对,抢尽同场的周汶锜、Jessica C.、Jocelyn、徐濠萦、钟浠文等美人风头。乐基儿还透露会考虑人工受孕。

放完大假的乐基儿精神奕奕,前天(2月23日)亮相时透露未有好消息(怀孕)

黎明懂得享受人生,常会抽空与太太旅行

 

  身形瘦削以及晒得一身健康肤色的乐基儿,看见媒体就立刻否认已有好消息,她反问道:“我像怀孕了吗?之前不见人,只是放了一个长假,跟Leon(黎明)去旅行晒太阳,之后我再和朋友去滑雪,而黎明则已返回内地拍戏。”是否黎明不允许你接工作?“不是,只选择适合自己年纪的工作才会接,而且新年刚开季,不算太忙。”

  宝宝健康最重要

  当追问有否趁假期努力“造人”?乐基儿回避地答:“放假就是放假,只是和朋友吃饭见面聚会,没有任何特别。”陈慧琳接受人工受孕成功,会否考虑效法?“每个人也有自己的选择,但暂时没有想过,宝宝健健康康最重要。我还没开始正式试(造人),而且手上还有很多工作,迟些会再试。如果不成功,就一定会考虑人工受孕。”

  已送礼贺李嘉欣

  提及黎明前绯闻女友李嘉欣月初诞下儿子Jayden Max,乐基儿大方表示已恭喜及送礼给对方。当问有否羡慕李嘉欣?她立刻醒目地回应:“李嘉欣生宝宝之前,大家就已见面,很替她开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