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与夫婿汪小菲达成共识:未来至少生3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9:52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导语:去年9月,大S拍电影《百万巨鳄追缉令》时伤到右手神经,至今未癒,近日她表示为生子暂别演艺圈,24日她接受电话专访时坦言伤势还没好转,暂不拍戏,她说:“未来我会把健康、家庭摆第一位,选择危险性小的戏。”喜欢孩子的她,与夫婿汪小菲达成共识,至少生3胎。

大S和汪小菲大S和汪小菲
大S计划生三胎大S计划生三胎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S因手伤改变人生观,连推4部电影,她说演员听到action就会拼命去做,出了事没人能管,Selina的遭遇,让她深感“卖命不值得”。她受伤时,外界认为伤势不重,但她形容右手全废,治疗4个月不见起色,拿筷子没力,连拿个杯子都要人家帮忙,她强迫自己变成左撇子,做事速度变慢。

  受伤时,她每天手上扎满30根针治疗,情绪低落时结识汪小菲,有回汪乐观安慰她:“我右手小拇指打高尔夫时受伤,一样没知觉。”她没好气笑回:“我是右手全废,不一样!”汪小菲笑答:“说得也是。”大S说,汪小菲用幽默包容她直接个性,用乐观的心看待悲观的事,吸引了她,“我在最惨时候发生最幸福的事。”

  大S吃素,汪小菲还特地将“俏江南”厨师请来家中为她作素菜,由于餐厅将赴台开业,大S带老公吃遍了台北有名的素食餐厅,汪小菲承诺:“为了你,往后我的餐厅一定有一页你喜欢的素菜。”

  大S定居北京,但她与家人感情好,每月至少回台1次,如果听到姐妹的孩子打电话呼喊“姨妈,我想你,回来”,“我就会立刻买机票奔回去。”还没怀孕的大S积极做人,她说:“趁能生时多生几个,小菲是独子,我想让他感受拥有很多家人的快乐。”

  大S婆婆张兰与徐妈妈个性很像,兴致一来就会手舞足蹈,大S与她相处很轻松,婆媳已练就“眼神交会就知道彼此想什么”,“小菲也觉得奇怪,陌生的两家庭,怎能突然间这么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