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韩真真受访面部浮肿 坦承出家整容很冲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3:34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超女韩真真因为“出家”、“整容”成为娱乐圈的话题,近日她成为热点人物后首次回到西安。接受整容手术只有2、3个月,韩真真的面部看起来还有些浮肿,化了浓妆的她透露接下来还会再对面部进行修复手术。面对利用“出家”“整容”的话题进行炒作的质疑,韩真真表示外界的一切都是浮云,她还表示连圈内的朋友都称她“疯了”……

韩真真整容前(资料图片)韩真真整容前(资料图片)

  去年年底韩真真先是闹出“出家”,当时就有消息爆出她因为感情受挫才会有此行为,“不是,有很多原因我之前讲了,我在事业上遇到很多问题,主要就是很冲动,人都是有这个过程。”韩真真也被外界质疑是利用“出家”炒作,对此她否认,“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个人看的角度都不一样。”她还透露自己的“出家”也让周围朋友很觉得是件“没良心”的事,“觉得心里有点委屈,另外觉得他们说得也对,如果自己想做,自己付出得更多才可以,这一点我后来想通了。”

  谈起整容,韩真真态度坚定,“有时候就想改变一下自己,心情可能会好很多,自己做一些想做的事情,因为老是被受牵制,我想做一次不受约束的事情。”她也表示就连圈内的朋友都抱怨她“疯了”。借助“出家”和“整容”,韩真真一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她也坦承自己的行为很“冲动”,“对我来说,我遇见很多火的事情,做了自己冲动的事情,今后的路转折不转折,并不取决于我做的这些事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