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蒙嘉慧公开与郑伊健恋爱生活:首份礼物是救生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8:47  重庆晚报 官方微博

  导语:郑伊健日前在演唱会公开多谢女友蒙嘉慧,一句“Thank youYOYO”奠定了YOYO(蒙嘉慧英文名)伊健嫂的地位。蒙嘉慧日前接受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访问时破例大讲伊健,首次公开二人的拍拖生活。

郑伊健与蒙嘉慧拍拖郑伊健与蒙嘉慧拍拖

  原来蒙嘉慧在台下没听到伊健谢她:“现场好吵,歌迷好兴奋,我只听到伊健多谢家人,多谢我那句没听到,只见他在台上看着我点了点头,我又向他点了点头,大家心照不宣,后来朋友把片段传给我,我才真正听到他多谢我。”感动吗?蒙嘉慧说:“本来觉得不需要讲,也没想到他会讲,还是真的很开心,伊健不是会轻易流露感情的人。”

  最依赖郑伊健什么?蒙嘉慧称:“要靠他替我下载新的手机游戏和更新科技知识,他好厉害的,无时无刻不在网上学习最新科技,有些深奥的英文专有名词他都懂。”而伊健最依赖蒙嘉慧的是:“(我)照顾他的爸爸妈妈,因为伯母(未来婆婆)很喜欢吃新鲜的食品,我又认识一些朋友可以买到新鲜的海鱼和各种不同的海鲜,我会驾车去老远的地方取,再送去给世伯伯母。”

  查小欣问蒙嘉慧记得伊健第一份送她的礼物是什么,她大笑回答:“是救生衣!因为我不会游泳,他又喜欢驾船出海,怕我溺水,他便送我一件救生衣。”另一份伊健送给蒙嘉慧体己的礼物,是一个热水煲。蒙嘉慧解释:“那时他家里需要一个热水煲,他买了一个,款式和性能都很好,后来他便多买一个送给我,很实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