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小S曝大S积极造人 汪小菲频接“收心告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9:21  红网-潇湘晨报

  导语:长达近半年媒体直播的“大小恋”终于将于3月22日进入最后章节。昨日,汪小菲与大S的婚宴酒店曝光,从早前盛传的张兰旗下的某酒店改为三亚海棠湾希尔顿康莱德酒店。两人的婚宴安排更堪称大手笔,不仅砸500万元重金包下564间客房,参与婚宴的宾客人均消费更高达1500元。小S近日也爆姐姐的料,称大S正与汪小菲积极“造人”中,希望自己能和大S、范玮琪同时生宝宝,分享妈妈经历。

汪小菲与大S汪小菲与大S

  豪掷千金

  500万场地租金,67万高级酒席

  据《重庆商报》报道,汪小菲此次豪掷500万将六星级的希尔顿、逸林两家酒店共564间客房全部包下,价格从1700元至8000元不等。除场地租金外,酒席消费则是按人头计算,酒店规定每位宾客最低消费1500元,而派对的最低收费则是每人300元起。有网友为新郎官算了笔账,推测其在婚宴酒席上至少要花去67万元。另有工作人员透露,两位新人将新房定为约500平米的总统套房,一晚花销约5万元,“8888”的门牌号码在酒店里也是独一无二。

  妹妹爆料

  小S称大S造人目标是三个

  一向非常喜爱小孩子的大S曾宣称婚后会暂别娱乐圈,专心经营家庭生活。小S近日接受采访,大爆姐姐的料。她代表家人对大S的决定表示全力支持,“她不要再像之前拍电影那么拼命,不顾身体了。”此外,还透露姐姐正与汪小菲积极“造人”中,“打算生3个小孩,让汪小菲家里热闹热闹。”姐妹淘范玮琪、侯佩岑等人频传婚讯,小S也表示:“希望大S、范范,我们三个人可以同时怀孕,到时候还可以一起坐月子,我还可以以前辈的身份教导她们,产后妇女要注意哪些细节。”

  婚礼看点

  司仪:“读书人”蔡康永和俏皮的小S搭档担任此次婚礼主持的“优雅”部分。一向以奇装异服出席各大颁奖典礼的蔡康永,透露当晚的婚宴上他的造型将非常低调,“因为那天最帅的必须是汪小菲。”

  伴娘:大S选择自己的“九头身”姐妹淘吴佩慈作为伴娘,不忘嘱咐对方一定要穿平底鞋出席。对此,吴佩慈笑称自己穿不穿高跟鞋没差别,当天婚礼重点一定是大S和汪小菲。吴佩慈还透露自己准备了特别桥段送给汪小菲:“台湾有很多婚礼上恶搞的游戏,比如拿高跟鞋倒酒,到时候要用小S的高跟鞋。”另一位伴娘Makiyo则笑称:“当天最大的责任,就是要去当美美的伴娘。”至于要准备什么礼物或礼金,Makiyo透露自己准备送情趣内衣给她,“一定是很劲爆、特别的。”

  婚纱:大S一直比较钟情日本知名设计师桂由美的定制婚纱,不过汪小菲曾留学法国,一直有自己钟爱的婚纱设计师,此次也不排除为大S豪掷千金量身定做华美嫁衣。

  钻戒:传闻由汪小菲亲自设计5克拉“鸽子蛋”钻戒,价值约200万元。

  收心告诫 

  虽然新郎官汪小菲诚意有加,但大S家族庞大,圈内好友众多,汪小菲也收到了不少“收心告诫”。

  “大S是很好的女孩,要好好对待她。”

  ——吴宗宪

  “你们家有很多珍贵的收藏,可是最最珍贵的是大S,所以请一定要珍惜她。”

  ——蔡康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