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Angelababy微博祝福大S 网友:你也快结婚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5:14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导语:今天是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Agelababy未前往三亚出席婚礼。为此她今天一大早就在微博上对大S表达了祝福之意,并上传一张自己的“起床伸懒腰”照,引网友纷纷赞“很美”,并也有人适时关心“你也快点(结婚)吧。”

转自Angelababy微博转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今天一大早就在微博上对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表示了祝福,“美丽的S和小菲的婚礼日!祝你们幸福美满!”并附上一张自己起床伸懒腰照,照片中的Angelababy笑容满面,带着浅浅的酒窝显得清新自然,此微博一经发出,众网友纷纷前来驻足观看,并对她的容貌表达了赞扬,但也不乏有人故意适时表达关切“你也快点(结婚)吧”、“什么时候是你的婚礼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