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幂计划30岁之前结婚 担心因冯绍峰嫁不出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7:37  汉网-长江日报 官方微博

  导语:《宫》让出道多年的杨幂一炮而红,本届电影节上,她的两部电影作品也同时亮相,其中将与冯绍峰继续搭档电影《宫》,更是话题之作。但她强调,“我跟八阿哥只是好朋友”,并担心“峰幂”组合亮相太多,观众会有审美疲劳。

杨幂杨幂

  昨天发布会上,冯绍峰虽然因拍戏没有现身,但借VCR向大家问好,短短两句话也不忘提到“谢谢大家支持峰幂组合”。

  被问及“峰幂”有没可能在一起,杨幂表示情侣档只是观众和片方的希望,她颇有些“身不由己”的感觉,“可能晴川和八阿哥的形象太深入人心,甚至很多片方都会主动要求我们扮情侣档,找到我时会问‘能不能叫冯绍峰来演’”。她下一部电视剧《命运交响曲》,“非常对不起,搭档还是冯绍峰”。

  虽然组合的力量显然比单干大,杨幂还是苦笑,“我都不知道这样算好算坏,再这样拍下来,我怕我也嫁不出去,他也娶不到了”。

  当记者问杨幂,冯绍峰是不是真的“没机会”?杨幂稍微迟疑了一下,还是回答“是好朋友”。她说,两人认识太久,双方不会对对方有什么很惊喜的评价,私底下聊得最多的是工作,私生活基本上没交流。

  晴川火了,杨幂也忙了。看杨幂的微博,能看到她的日子几乎都是在拍戏、酒店和路程中度过,十分忙碌。她自封为“影视圈女劳模”,“不在片场,就在去片场的路上,一年只有一星期假期,都用来陪家人和睡觉”,“其实我从2009年毕业以后就几乎是全年无休,我一直在忙,只能说是《宫》之后,我的忙才被大家看到”。

  目前,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身体健康,不要累死,多陪家人,“身体健康才能多拍戏啊,哎,说到底又是工作”。

  忙成这样,杨幂还是喊出恨嫁的口号,“我对未来没有规划,看缘分,希望把目前的事儿做好,30岁以前能结婚”。她透露,自己常常被家人逼婚,就算家人安排相亲也没时间回去相。但她依然渴望有这样一个人,可以让她把步伐走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