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湾女演员爆料称:岛内9成女星陪吃陪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7:08  国际在线

  导语:近日,韩国女星张紫妍死后引爆的“性朝贡”事件持续发酵,引发台湾演艺圈热议。台湾女演员、主持人田丽爆料称,岛内9成女星陪吃、陪睡,“几乎快要全军覆没”。

田丽(左)爆料自己曾被人拉去陪客田丽(左)爆料自己曾被人拉去陪客

  田丽听闻张紫妍自杀的消息后替她感到惋惜。她感叹:“这女孩不值得为此轻生,因为潜规则永不灭。”田丽透露,自己刚出道时一名共同演戏的资深女演员就邀她“去见导演”。结果她被带到一家私人招待所,进去后只见政商名流和女星在勾搭,令她气得大骂“星期天不在家陪老婆,在这干嘛”。话音刚落,她就被扫地出门。田丽更直言:“女艺人表面上装清纯,政客平日一本正经,实际上则通过一些淫秽媒体做交易。淫媒每年都紧盯刚出道的‘货品’,就是要提供给有钱有权的政商名流。”

  而曾在韩国发展的台湾艺人林韦伶,则坦言后悔当初拒绝陪睡。林韦伶从2010年开始重返台湾演艺圈,她透露在韩国的3年曾两次收下“见面金”,但终究因过不了心里那一关而断送星途。林韦伶表示,当年自己已经录好专辑、拍好MV,但就差一大笔宣传费。当时她见了数十个投资人,老板对她说“你就去睡吧”,也有朋友劝她“眼睛闭一闭就过去了”。她两次收下一个四五十岁男人给的100万韩元,但最终又退了回去。看着自己的演艺事业如今要在台湾重新起步,林韦伶不讳言:“我有一阵子没出门,一直在想,在韩国睡了现在就不会在台湾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