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台湾模特组团赴美国陪睡 林志玲标价达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7:37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据悉在台湾模特界有位天后级经纪人,时不时会安排模特儿陪睡团,飞去美国拉斯维加斯“送外卖”,而条款里的唯一禁忌是交易地点不能在台湾,怕耳目众多令名模身份曝光,据讲香港都是其中一个热门交易点。

林志玲与宽姐林志玲与宽姐
台湾娱乐圈“陪睡价”台湾娱乐圈“陪睡价”

  至于台模市价过夜由1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000元)起跳,视乎知名度再作调整,更有传第一名模林志玲叫价高达千万新台币。据知林志玲曾经被卖到拉斯维加斯,搞到登台变接客,好在危急关头由王菲经理人宽姐出面摆平事件,更惊动到当地华人黑帮插手,此后林志玲当宽姐是恩人,有求必应。(小易)

  顺便说说

  台湾娱乐圈“陪睡价”:一线女星百万元

  女星陪睡陪吃饭,尽管没人亲口证实,但在演艺圈内,却是人人都听说过的秘密。

  据悉,韩国女星张紫妍,遗书揭露被迫陪酒陪睡黑幕,台湾资深艺人坦言的确有耳闻,资深媒体人则说,早期演艺圈陪吃陪睡换名利的状况比较夸张,“成交价”还分人气等级,A咖(一线明星)陪吃饭有近百万,A咖陪睡超过百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0万),连C咖都有20万。 2005年,艺人萧淑慎被周刊影射富商资助买豪宅,为了名誉怒告周刊,更曾当面澄清,有人极力撇清,也有人大方爆料,明星严淑明,就曾在1996年出书惊爆女星到汶莱卖淫实录,甚至,演艺圈传出,政商名流应酬充场面,找女明星当饭局座上宾,早就是家常便饭。

  陪吃陪睡还有所谓“成交价”,价码以人气等级分,A咖近百万(台币,下同),叫得出名字的B咖20万-30万,C咖以下也有几万不等,陪睡价码更是翻一倍,A咖冲破百万以上,B咖60万-70万,C咖起码也有20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