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香港混搭女王徐濠萦 潮爆春装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7:16  新浪女性

  导语:香港第一潮妈徐濠萦凭借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成为香港时尚圈里的潮流风向标,并且还拥有自己的品牌店。她每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时候衣着不落俗套又气场十足,是香港不折不扣的IT女王。如今专心做妈咪的她依然潮味知足,混搭功力与日俱增,她的时尚感和时尚精神令人不得不佩服。

豹纹随意披着凸显率性与不羁豹纹随意披着凸显率性与不羁

  搭配亮眼的红色皮质腰带为简单的纯棉质地的宽松连衣裙注入时尚感,豹纹随意披着,凸显率性与不羁,加上一款红色的名牌手拿包,绝对有大牌风范。

精致的芭蕾舞鞋洋溢着甜美气息精致的芭蕾舞鞋洋溢着甜美气息

  素雅的CHANEL散边连衣裙,穿在徐濠萦身上别有一番味道,又见红色腰带以及红色手拿包的搭配,相互呼应又增加时尚感。精致的芭蕾舞鞋,洋溢着甜美气息。

春天开衫运动装春天开衫运动装

  耸肩白色棉质连衣裙,独特的金属链设计彰显个性时尚,加上酷感十足的皮手套、墨镜以及徐濠萦标志的爆炸头的帮忙,打造充满个性的摇滚混搭。

全身充满个性的摇滚混搭全身充满个性的摇滚混搭

  黑色拼接连衣裙,穿在瘦小的徐濠萦身上有种像是从妈妈衣橱里偷来的感觉。不过,徐濠萦惯用的腰封搭配,营造高腰的感觉,让比例更完美,加上精致的鞋子,整体效果还不错。

豹纹连衣裙野性十足豹纹连衣裙野性十足

  野性十足的豹纹连衣裙,加上华丽的流苏腰带,让原本设计简洁的连衣裙隆重了些许,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身装扮同时体现了好几样别致的潮流单品:紧身皮质legging、皮草外套、黑色毛毛雪地靴,以及黑色流苏设计的腰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