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37岁杨千嬅博命生子 名医助阵十全大补单伺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7:32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杨千嬅自从成了幸福人妻,过去的情史就不怕讲,上周自爆曾遭第三者电话粗口骚扰。不过37岁的丁太,讲得最多的,还是要为老公丁子高努力造人一事。奈何37岁杨千嬅脊骨旧患一直未康复,31岁丁子高再年轻力壮都爱莫能助!想生兔年宝宝的高龄准产妇杨千嬅惟有下重药,找来誉满娱乐圈的中医出招帮手,力挽狂澜!

丁氏夫妇都频密运动锻炼身体,可惜千嬅的肚皮一直没有动静。丁氏夫妇都频密运动锻炼身体,可惜千嬅的肚皮一直没有动静。

  2008年杨千嬅因练舞拉伤腰部,9月举行商台拉阔秀时更用上腰封保护伤处,而敬业的她为运气唱歌甚至在台上取下腰封,令伤情加重。为丁家造人,杨千嬅和丁家上下忙得不可开交。不但夫妇二人落力锻炼身体,丁妈妈也奉献了不少补品,不时下厨炖补品为新媳妇加油,连千嬅都说,婆婆已不停叫我进补,“海龙、海马炖冬虫草,壮阳又壮阴……”现在又有名医外援助阵,十全大补单伺候,势必催生“完美丁B”。

  中医师林显增提醒:

  海龙、海马的确可以补腰补肾,但最主要用来清血管去阻塞。长时间食用反而对男女都有害,女士会气血不够之余,经血还会增多难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