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驾车撞伤老伯等警方传唤 助理称只是小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7:04  新闻晨报

  导语:张柏芝昨日开车撞倒一位六旬老伯,老伯随后被送往医院,疑似左脚骨折。警方现正就这起交通意外进行调查,张柏芝并未被扣留,而是在家中等候警方传唤。

张柏芝(资料图片)张柏芝(资料图片)
被撞老人被撞老人

  3月30日14时30分,一位66岁的老伯在香港南湾道转弯处被一辆私家车撞上。据警方公共关系调查科透露,肇事司机为一名张姓女子,1980年出生,驾驶着一辆车牌为TR6XX7的车,该车属张柏芝名下。后经证实,当时驾驶该车的正是张柏芝本人。

  事发后,大批媒体闻风赶至,拍到被撞老伯躺在病床被医护人员推出的照片。据悉,老伯当时被送往玛丽医院救治,经诊断,其下肢受创,左脚疑似骨折,目前情况稳定。而张柏芝在车祸发生后也被带到警局接受酒精测试,证明没有酒驾。张柏芝并没有被扣留,但是被规定必须随时准备到警局接受调查。另据报道,就在昨日傍晚时分,张柏芝助理回复媒体说张柏芝没有在这次交通意外中受伤,只是一桩“小事”。

  有网友说,张柏芝这回撞伤人,不但没有逃走,还接受酒精测试,比起2002年当时还是男友的谢霆锋实在有担当多了。因为当年谢霆锋在一起撞车事故后逃逸,又找经纪公司的成姓司机来顶包,更用和张柏芝在泰国街头漫步的照片来做不在场证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