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湾八卦节目猜测“Y男星” 矛头直指古天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7:08  华商网-华商报

  导语:余文乐微博否认是“Y男星”,文隽、舒淇都批是“谣言”,但无风不起浪,香港周刊爆出的“Y男星患艾滋”料,近日又得到台湾八卦节目响应,而且爆料人含沙射影,矛头又直指古天乐。

古天乐(资料图)古天乐(资料图)

  近日台湾综艺节目“不正常事件研究中心”继续爆料,八卦人士在节目中讨论一位香港明星的“淫乱”史,令该明星的轮廓越来越清晰,指该人士是“很帅的一线小生,身材挺拔,电影当红,以前常演电视剧,现在拍电影。曾经代言过眼镜。每次到台湾都要叫学生作陪,有专门的人帮他处理此事。此人绯闻少,这么多年都没有传出来任何风吹草动。爆料人还举例:他曾经和一个台湾女星合作过,对这位台湾女星却很不满。爆料的人还用手比划该明星名字,有网友指出‘爆料的人写字时明显是三个字,比划很少!而且第一个字前两个比划是十字’。”

  网友再次根据该条件去追寻,发现这些条件“吻合”古天乐。他与台湾女星合作过《大内密探零零狗》等片。于是,在网友的交叉对比下,目前“Y男星”最热门人选又变成古天乐。还有网友举证说,在《家有喜事2009》,古天乐有一句台词就是:“我认识你之后,我就好像一只没有脚的小鸟长出了脚。”对于网友的猜疑,记者昨天(3月31日)在古天乐的微博和博客上看到,近日古天乐活动频繁,对外界猜疑十分淡定,其博客及微博都发的是即将上映的《单身男女》宣传情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